星語咖啡Star Language Coffee
南庄的夜是漆黑而寧靜的,唯獨星語軒民宿有著閃著耀眼光芒的咖啡亭,提供您疲憊的心和身體,一個好好提振的方法。坐在咖啡亭裡,南庄山裡的微風徐徐吹來,令人陶醉在這個綠意盎然的空間裡,沒有都市水泥牆的隔閡,您可以在這裡一邊享用香醇的咖啡,一邊欣賞南庄的大自然之美,我們也提供了美味的糕餅,搭配著咖啡的香氣,這樣的感受,絕對是您在都市裡感受不到的愜意與放鬆。
星語傳香Viewing platform
民宿內特別規劃烤肉區,在開放空間無拘無束的環境裡,讓您和家人在這裡享受戶外烤肉的豐富樂趣外,同時可直接貼近南庄的好山好水。我們亦貼心為您在多處都建設了洗手台,讓您在烤肉的同時也能夠乾乾淨淨的享用美食;在每個區域都有足夠的照明設備,即使是在夜晚,您也能夠安心的烤肉。 對於香氣四溢的烤肉香十分嚮往了嗎?我們歡迎每一個想要好好享受的家庭或學校、機關團體來到這裡!
窩星露營Entertainment
在廣闊的草坪上,享受最天然最原始的住宿方式。露營區是南庄星語軒最最自豪的一個規劃區域,完善的大型露營營地是南庄少有的。有感於現代人越來越急欲從都市之中出走,來到山林之間享受大自然,我們在這個區域的規劃上更是用心,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旅客,好好貼近觀察、享受南庄山水之美。